老婆怀孕时我和她的乾妹

人妻小说   2022-04-18   

x 是埋在我心中很久的事…

我老婆长得不错,不管身材、脸蛋都在水准之上,所以娶到这样的美娇妻,常做是应该的。

当然,常做又激情的情况下,在结婚半年多,就发现她的那个不来了,又过了三五个月,就穿起孕妇装。

当然,这也是一种喜悦,不过我就憋得很苦恼。

当然,孕妇有时也需要,不过谁会有大动作?

当然,这种情况下就当然不下去了…

后来,一个号称是老婆的乾妹妹的女的叫惠敏的,在这时候跟她走得好近,有时她会到我们家小住。

我坦承,那段期间,遇到这长得漂亮(和老婆不同型),穿着曝露的女人,又睡在客房不关门的情况下,基于关心,我当然有正大光明的偷偷进去帮她盖被子,虽然是夏天,但我们有开冷气呀!

于是,就很容易看到她不设防的小裤裤,我技巧性的偷偷把我借她穿的邉佣萄澰倮?咝??俳z边很容易就露出一抹黑毛,我看着她甜睡的脸,小心异异的把指尖伸进去…动也不动的碰触着惠敏的私处,好久。

做傩奶摚?一胤咳タ纯蠢掀牛?袐D嘛!好睡得很。


再回到惠敏那边,咦?换了睡姿,露了小蛮腰,改仰着睡,睡姿有点不雅,但对我来说,机不可失!因为两脚微开。

这让我畅行无阻的把整个手贴在她的阴部。

当我偷偷的把中指按压到肉缝时,意外的发现她已经湿了…

我吓出一身冷汗,她醒着!

她醒着!

她醒着!而我的中指正笨拙的抠在她的肉缝间。

冷静!我要冷静!

我咧!和老子玩阴的!

我温柔的把手往更羞耻的胯间抚摸,她的会阴、小菊花早已湿湿滑滑的,干!我心中咒骂着,小骚货,看来你比我更想要!

我再度弯曲手指,指尖感觉到她下体敏感的收缩!(这种身体反射装不了)于是故意来来回回在她那儿搔弄,她的淫水明显变多,不过身体动也不动,脸孔表情依然甜睡!

干!是做春梦吗?

我把心一横,顺手把她的小裤裤与我借她的小邉友泶瑫r往旁边一拨,她的隐私毫无保留的曝露出来,惠敏还是不动声色,喔?不对!嘿!嘿!脸红了…

脸红透了!我把她的小裤裤夸张的拉开,还装!干!我心中不禁得意。

当我两手并用,把她的两片阴唇扯开时,她的嘴唇轻启,紧闭着的眼皮不断颤动。

这是我头一遭看女人的下体看这麽久,又这麽清楚的!一开始,她的两腿是紧张的,当我翻开她的嫩穴又看了半晌后,她的下身竟然轻轻的扭送,双腿已经放松。


当然,淫水又冒出许多,这女人!

我没徵求她的同意,这姿势,很容易就让我的舌尖从最敏感的地带扫过,突如其来的刺激让惠敏忍不住轻哼:啊呀!

还装!我看你装到什麽时候!

当我吃她的那儿几下后,她的双腿主动张开,让我舔饱所有的隐私地方,然后还把我的头夹在大腿中央,我再接再厉的刺激她,当时只是好玩,头一次这样文静的玩女人,她的手主动压住我的头,还把她的私处往我脸上抹,弄得我口鼻满脸都是淫水。

她泄身了!我趁她爽身的同时,双手往上翻开她的上衣,奶罩竟然已经松绑了!意外!

她的胸口微微冒出点汗,我继续刺激她,直到她颓然瘫软。

爽过了!她开始害羞起来,把我的手推开,转身侧卧,到这田地,我把她的裤腰一拉,她主动抬高另一边,然后她的下身裸裎了,我再把她的上衣往上拉高,当罩住她的脸时,停住,她的手举高高,腋下有稀疏的几茎卷毛,乳头翘得很高。

我也把全身脱光了!

从后面抱住她,面的弟弟夸张的在她滑溜的下体抽送,还没插进去,直到她主动扶着我的鸡巴对准自己的洞洞,噗兹!

我没换过姿势,只有她转身俯跪,翘起屁股让我尽情抽插…

抽插、抽插、抽插、抽插、抽插、抽插、抽插、抽插、抽插、抽插、抽插、抽插、抽插、抽插、抽插、抽插、抽插、抽插、抽插、抽插、抽插、抽插、抽插、抽插、抽插、抽插、抽插、抽插、抽插、抽插、抽插、抽插…

她的腿渐渐跪不住,身体抱住枕头全趴下去了,只剩下翘着屁股迎合!

直到我尽情的射出浓精,才惊恐的拔出肉棍,喷得她的背部、屁股到处都是。

我检视自己的成果,她的阴毛全黏在一块了,穴穴被我弄得红红的,我开始有点后悔这样冲动。

然后赶紧去把门关起来。


她怨怨的说:帮我擦一擦嘛…

我们都静静的。说真的,紧张的气氛正再凝聚着。

洒得到处都是,她不敢乱动的让我自己擦着,从背上、后腰、到屁股,然后我要她把脚张开些,当我把手靠近她的胯下时,看不到她埋在枕头下的表情,但是她白晰的皮肤起了疙瘩,我再把她的脚挪张开些,她的穴穴长的很美,现在穴口的嫩肉红红的更明显。

她再度怨怨柔柔的说:干嘛!还看不够呀!

我马上回说:那看得够!长得这样漂亮…

她夹起双腿,我把她的屁股拉高,这时不难发现她胸前的乳房,不大,型却很好!

我继续我的工作,菊穴、大腿内侧、鼠蹊部、当我擦到她的大阴唇时,她开始晃着屁股避开,说要自己擦就好…

我讶异的是自己竟然又大起来,伸手握住她的奶,温柔的说:我来!

她没抗拒,我说:把腿分开些…

当她挪好姿势时,我抓着我涨翘的鸡巴,对准穴口,缓缓缓缓的再度往前推进,她没太多抗拒的迎合我的插入,只回头说:你这样对得起你老婆?

我已经没考虑那麽多了,但是干了好久就是不出来,最后,她累瘫了…

那次之后,惠敏就再也没到我们家,好像这人就这样消失了。

老婆也没再说什麽,至于我,当然也不能问些什麽!就这样不了了之

只是…现在回忆起来,挺美的!